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 2019 年第二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9-03-04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将举办 2019 年第二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报告

  主讲人:徐怀德 教授

  时 间:2019 年 3 月 5 日 16:00

  地 点:食品学院六层创新会议室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徐怀德,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经济林加工利用分会会长,国家林业局新疆南疆林果业科技支撑专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评审专家,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分会理事和中国标准化委员会-辛香料分委会委员,国家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国家林业局枣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陕西省红枣产业技术体系的产后处理与加工岗位专家,长期致力于果品蔬菜加工与综合利用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熟悉农产品、食品加工工艺设计和项目规划。2018 年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主持完成了食用菌类、猕猴桃、野刺梨、魔芋、黑莓、杜仲、五味子、山茱萸、黄芪等多项精深加工和产品开发课题。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获地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三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7 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 200 多篇,主编规划教材 2 本,主编著作 9 本,指导企业产业化开发产品 50 多项。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