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7-09-06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本年度第二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SCI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

  主讲人:洪波

  时  间:2017年6月5日16:30

  地  点:风景园林艺术学院A307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洪波,博士,副教授。长期从事景观园林规划设计对室外微气候作用机理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景观构成和空间元素特征与室外环境热舒适调控机理的定量化研究、基于微气候评价的景观优化设计方法等方面。先后搭建了考虑景观绿化作用、长短波辐射同时存在时的三维热环境模拟体系以及景观绿化对室外大气悬浮颗粒物(PM2.5、PM10)扩散影响的数值模拟模型。相关的研究极大地拓展了风景园林及室外建筑物理环境研究的范畴,实现了风景园林学、建筑学和建筑物理的交融与联系,极大地推动了人居环境科学中风景园林学科基础研究在深度和广度上的发展。

  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6篇(其中1篇论文被ESI高被引数据库收录,被引次数进入工程学(Engineering)领域前1%),EI论文检索3篇,出版专著1部。先后主持参与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林业局公益性行业重大专项子课题,2项清华大学委托课题和多项校级的基本科研业务创新项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7年6月2日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