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考察我校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拟立项项目
来源:科研院    作者:赵磊 崔卫芳    上传时间:2014-11-05

  近日,由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任组长,科技厅社发处、基础处、高新处、政策处、农村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来我校实地考察2015年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拟立项项目。副校长钱永华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考察汇报会,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项目前期工作基础、相关配套条件落实情况及项目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考察组还对部分项目开展科研活动、产业化的基础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组对我校承担项目的各项条件及项目实施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许春霞要求各位专家结合优势专业方向,发挥业务特长,并综合其他学科的骨干科研力量进行选题,着力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使成果易操作,便于推广应用。

  2015年度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包括重点产业创新链、特色产业创新链、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六个方面,在农业领域凝练了80多个关键创新点。我校积极组织各学科专家申报,今年共申报62项,比去年增加了20项。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