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组织优秀本科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全面推进学风建设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刘衡 刘鹏    上传时间:2012-12-10

  12月9日晚,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优秀本科生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集体讨论学习“十八大”报告与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会议精神,联系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与会同学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以期通过优秀本科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

  201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致颖在讨论中说:“作为水保专业的本科学生,我们更要注重实践精神的养成,自觉将课堂上获取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突出时代精神,开展理论创新。作为一名能够获得国家奖励学生党员,我应该更加努力的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在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的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2012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张一在发言中说:“在集体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中孙其信校长的“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讲话后,我们要感谢校领导对我们本科生学习的关心和重视,我们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专业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献身于祖国的“三农”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