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五大工程”启动仪式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杜联合 苗田路    上传时间:2010-11-24

  11月22日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五大工程”启动仪式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就学院全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五大工程”作了动员讲话。何东健表示,教育质量是一所大学的灵魂,也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教育质量的关键在于教风和学风。建设良好的学风,是关系到学院能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大事。学院将进一步重视学风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学院对各年级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较高的班级进行了表彰。06级包装专业、全宿舍同学经考、保研进入各知名高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代表赵腾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阶段对学风、舍风的认识。她表示,良好的宿舍风气要从大一就开始培养,持之以恒,互相影响,互相帮助。她勉励学弟学妹不辜负师长的期望,以良好学风和舍风促进自我成才。

  校学生处处长马博虎希望同学们以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五大工程”为契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

  以此次会议为标志,机电学院学风建设“五大工程”正式启动。这“五大工程”即“学业互勉工程”、“科技创新工程”、“实践能力养成工程”、“交流能力训练工程”、“国际视野开拓工程”,旨在加快实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目标。

 
机电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五大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杨耀荣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