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生命学院】启动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 王有材    上传时间:2011-11-08

  11月7日,生命学院在N8T07教室召开学院2011年优良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庄世宏、副书记王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干部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生班、党支部、团支部要在分析学院学生中存在的不良学风现象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根源,提出应对性措施,促进班级、个人优良学风的形成。

  本次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将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近年学院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全体学生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严格按照《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考勤管理办法》、《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早操管理办法》、《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宿舍卫生管理办法》等规定对学生的上课、早操、宿舍卫生、班级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检查和考核,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按照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作为学生入党、评优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果显现,学风建设成效显著。本科生保、考研录取率稳居全校第一,出国深造学生逐年增加,四、六级通过率稳步提高,学生学分成绩大幅提升。同时,也面临着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些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此次活动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走过程,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力争在一个较短的时间内使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杨耀荣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