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刘鹏    上传时间:2011-10-14

  10月13日上午,资环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副书记薛建鹏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与会辅导员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回顾了学院在学风建设中的举措与成效,分析了当前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立足辅导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学风与教风息息相关,学风建设,需要多方合作方能取得实效。作为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基础工作的“管”和课外活动“引”两个方面做工作,各项学生工作都要以学风建设为导向,服务于学风的优化。

  王宏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良好的学风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要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工作,大胆探索适应形势变化需要的科学方式,及时总结,努力推动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杨耀荣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