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动科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毛连泽 郭超    上传时间:2009-10-29

  2009年10月28日上午,动科学院主管教学、学生工作的领导刘小林、吴继东带领教学管理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深入课堂检查课堂纪律,抽查了动科、草业、水产三个本科专业四个年级16个班的上课情况。经检查任课教师没有迟到现象。一、二、三年级学生到课情况良好,仅有极个别学生旷课。检查的草业061、062班由于学生准备考研旷课人数较多,达到30%以上。学院将结合开展面对面约谈活动,分管领导和干部将详细了解学生旷课原因,开展有针对性教育活动,督促和教育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专心学习。

  近期,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要求,为了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学院还将组织管理人员不定期抽查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

责任编辑:易同民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