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 2020 年第五期“研...
·关于开展 2020 年第四期“研...
·关于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
·关于开展 2019 年第四期“研...
·关于举行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
·关于开展 2019 年第三期“研...
·关于开展 2019 年第二期“研...
·关于开展 2019 年第一期“研...
·关于开展 2018 年第五期、第...
热点文章
警示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警示案例
新加坡一学者涉嫌学术不端 70篇论文被调查
来源:辽宁卫视    作者:    上传时间:2012-03-16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今年三月份开始联合对Melendez进行调查,NUS副校长Barry Helliwell表示将调查Melendez以NUS教授身份发表的所有论文。目前,《自然—免疫学》已因“图片不规范”撤销其一篇论文,《科学》也开始“关注”其2010年的一篇论文。Melendez承认一些论文有问题。

  Melendez于2001年—2007年在NUS做研究,2007年开始先后在格拉斯哥大学和利物浦大学任职,但其在NUS的实验室保留到2009年。利物浦大学于2011年4月暂停了他的工作。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