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 2018 年第五期、第六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8-11-26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本年度第五期、第六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第一场

  时 间:11 月 21 日 晚 19:30

  地 点: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 号楼 216 报告厅

  主 题:社会科学研究的历史使命与学术规范

  主讲人:赵晓峰

  二、 第二场

  时 间:11 月 23 日(周五)16:00-18:00

  地 点:理科楼 E602

  主 题:遵守学术道德 恪守学术规范

  主讲人:林雁冰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系、所)通知研究生积极参加,并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工作。

  主讲人简介

  赵晓峰,男,博士,副教授,现任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省乡村治理与社会建设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国社会学会理事、陕西省社会学会常务理事,被省文化厅聘为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被西南大学中国乡村建设学院聘为特邀研究员;主要从事新型农民合作社与中国乡村治理研究;先后主持了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在内的研究课题 7 项,出版学术专著 9 本,已在《中国社会科学内部
文稿》《战略与管理》《中国农村观察》《农业经济问题》《青年研究》《中国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80 余篇,被CSSCI 收录 40 余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10 多篇;曾获 4 项省部级学术成果奖、3 项省厅级学术成果奖,并入选“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林雁冰,女,汉族,吉林省白山人,博士,教授,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2005 年 7 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0 年 12 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微生物学博士学位。2010 年至 2011 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微生物生态与多样性及重金属污染的生物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个相关研究课题 8 项,近年在《Science of The TotalEnvironment》、《Chemospher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and Evolutionary Microbiolog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 15 篇,参编教材 4 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人文学院 生命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