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 2018 年第七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2018-11-26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第七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 热血济苍生,勇毅谱华章—谈科学道德养成

  主讲人: 海江波

  时 间:11 月 27 日(周二)19:00-20:30

  地 点:农学院西侧阶梯教室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海江波,男,汉族,陕西扶风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主任,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站长,农业标准和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先后在日本东北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开展学术通 知研究工作。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喀麦隆、科摩罗、安哥拉、南非等国开展技术示范推广工作。主要从事农田高效种植制度、农业推广理论及农田生态研究工作和《农业推广理论》、《农业生态学》、《农作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农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