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集中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    上传时间:2017-11-17

各相关单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电视实时直播,要求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

  二、会议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本科生80人,由学生处负责组织;

  2.研究生100人,由研工部负责组织;

  3.青年教师20人,由人事处负责组织。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2.届时也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收看直播。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curArticle.query1
COPYRIGHT © 2008-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8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维护:网络中心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